关于我行

南京银行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等资格

resource: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近期,经上海黄金交易所批准,南京银行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资格,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

  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批准,南京银行获得银行间外币对市场做市商资格,成为首家获得此项资格的城商行,也是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银行间市场人民币外汇综合做市商、外币对市场做市商两项资格的城商行。

  南京银行将依托这两项新获得的业务资格,深度参与贵金属和外汇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这两项业务的综合竞争力、市场影响力和盈利能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