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

南京银行荣获中银协“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奖

resource: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月30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评选结果,南京银行报送的新闻《南京银行:创新提升科创金融 扎根服务实体经济》获评2023年银行业“科创金融”好新闻奖。

  此次南京银行报送的新闻作品紧扣科技金融主题,通过讲述生动的服务案例、介绍全新的科创金融发展理念和服务模式、推出多个特色金融产品等,体现南京银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扎根服务实体企业,擦亮科创金融品牌,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做深做实普惠金融。该篇报道推出后,得到了新华社、新华财经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单篇阅读量超100万人次。

  中国银行业协会自2012年起,连续12年开展“银行业好新闻”发布活动。此次评审设置“科技金融”“普惠金融”“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创新发展”五个主题,评选一批银行业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的优质新闻报道,具有突出的典型示范作用。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