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开展“赢”在社区营销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为贯彻落实总行个人客户销活动,421日,常州分行开展“好伙伴,好邻居” 走进四季新城社区营销活动。

  四季新城是由常州本地口碑最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新城地产开发、也是距离我行较近的中高档大型社区,户数为3000多户. 入住率为99%,有成熟的配套生活圈,交通便利,居民金融需求旺盛,成为我行社区系列营销活动重点拓展的第一站。

  小区的宣传活动采用了问卷调查,宣传单发放的形式,居民对我行存款、理财、个人贷款等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我行员工对社区居民关心的各类投资融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营销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常州分行与周边社区、客户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挖掘客户潜在需求,为分行后续营销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