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行

杭州分行
上海分行

上海分行参加第七届上海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洽谈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第七届上海中小企业金融洽谈会于8月29-830日在东亚展览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参加开幕仪式。

  上海分行经过精心准备,携“鑫动力鑫智力两大产品系列中的六大特色产品闪亮登场,对我行民生金融领域的连锁餐饮信用贷、小企业抵(质)押循环贷,科技金融领域的税联贷、倍增贷、科技履约保证保险贷款、合同能源管理未来收益权质押等产品进行了现场推广,向前来咨询的中小企业客户充分展示了我行在服务上海小微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果,为树立我行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海银监局股份制管理处处长刘琼瑜来到我行展位了解我行小企业业务的发展情况,对我行不断创新产品,积极支持科技型小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南京银行坚持城商行差异化经营的定位,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大力发展小微金融和科技金融,形成业务特色,提升创新能力,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本届金洽会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等机构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上海银监局大力支持,旨在多渠道搭建中小企业融资平台,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各类金融机构的服务创新。本次展会有来自银行、证券、保险、期货、担保、租赁、股权投资企业和小额贷款公司等139家金融服务机构参加。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