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行

杭州分行
上海分行

上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服务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为进一步拉近我行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我行对消费者的关爱,上海分行从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持续开展公众宣传教育。9月初,分行发送短信50000余条,全面打响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风险责任,共建和谐金融口号,提示全体客户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金融保障9月中旬,辖内网点通过滚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厅堂摆放宣传物料等方式,全面宣传金融知识。

  9月中下旬,上海分行辖内各个网点深入社区,开展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社区营销活动。其中:北外滩支行在支行行长带领下,一行6人走近世博花园社区,分享金融时事资讯、反假币技巧、个人理财投资技巧等金融知识。参与客户数近60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