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行

杭州分行
上海分行

上海分行积极参与2013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时值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成立之际,作为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同期活动的“2013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10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投资领域的扩大开放、贸易发展方式的转变、金融领域的开放创新和政府职能转变,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参加峰会。

  作为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上海分行在峰会上做了“自由贸易与金融创新的专题发言,介绍了南京银行发展概况,自贸区金融改革主要内容,自贸区银行金融服务创新以及南京银行金融创新之路,重点介绍了上海分行的与法国巴黎银行合作产品易付宝、境内外联动产品“NRA福费廷、货代物流行业金融创新产品鑫运通,并且围绕会议主题与与会各方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分行贸易融资部、国际业务部,协同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营销工作,与会的多家企业表示愿意继续深入了解相关创新产品,并开展与上海分行的业务合作。

  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我行在上海地区物流行业的影响力,加强了我行与会议各方的信息互通与协同创新,为我行建立具有区域特点的本外币贸易金融品牌形象走出了可喜的一步。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