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行

杭州分行
上海分行

无锡分行召开客户储备专项推动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为更好地推进分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围绕总行近期提出的“宽授信、严投放”的工作思路,对照分行在客户储备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以优促劣,解放思想,全面推进客户储备工作的开展。11月14日,无锡分行召开客户储备专项业务推动会。无锡分行徐行长、经副行长,黄行长助理、分行公司金融管理部、投行与同业部、国际业务部、风险管理部以及各支行、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行长助理就各经营单位自八月份以来客户储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通报,对各经营单位单独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经副行长就总行项目储备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下阶段在客户储备工作中的政策导向、行业导向等。

  最后,徐行长就下阶段客户储备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经营单位要深入领会“宽授信、严投放”工作思路,加强对当前形势政策的分析研究,主动营销,全力加大客户储备工作,扩面提质,增强分行可持续发展动力;二是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工作重点、项目要害为核心开展客户储备工作,以优促劣,苦干加巧干,单位之间要缩小储备差距,确保分行储备目标的完成;三是中后台部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客户储备工作中的服务、技术支撑,做到前中后台协同一致,为分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分行进一步统一了业务发展的理念和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分行实现总行四季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苦战70天,实现两个确保”和“二二三三”工程夯实了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