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行

杭州分行
上海分行

上海分行携手CFCCC走进鑫元基金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为更好地宣传南京银行产品,服务和挖掘中高端客户, 10月23,上海分行携手CFCCC走进鑫元基金。

  宣讲会上,上海分行围绕住房、消费、理财三方面需求,为鑫元基金团队重点宣讲了梅花借记卡、按揭贷款、信易贷、房易贷、理财产品、信用卡等产品,其中,近期推出的理财产品、信易贷、信用卡等产品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随后,CFCCC上海中心宣传了诚易贷、购易贷等产品,其简易、快捷特点颇受欢迎。宣讲会气氛活跃,现场答问结合、适时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上海分行、CFCCC和鑫元基金的交叉销售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